所念皆星河

没关系,努力是会有回报的! 如果短时间还没有效果,更说明你不能放弃!

挺伤心的这次期末物理考的很出乎我意外的差 感觉自己在物理上的功夫全打了水漂

其实我有好几次在想自己是不是很不适合学理科呢 ,可是因为自己对它的喜爱和考虑到未来 我对选择大理从来没犹豫过

但是一次次考的差真的慢慢打击了自己的信心

总觉得自己或许真的不适合学习吧为什么和别人差距这么大呢

但是自己又不甘心这样 又会继续对下次的考试抱有期望


我甚至觉得或许自己是不是每次有种学习的自我感动在里面,感动自我,却没什么时效。

唉 不管怎么样,还是继续认真学习吧 不能连一个认真的态度都丢了。

希望自己越来越喜欢物理 

加油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